学院党委书记赴孟加拉国、柬埔寨交流访问

作者:胡兴国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7-23来源:校级领导干部因公出国情况浏览次数:3260

7月8日-15日,学院党委书记缪昌武随中国职业院校代表团赴孟加拉国、柬埔寨交流访问。在孟加拉国访问期间,受到孟教育部部长、国务部部长、中国驻孟使馆大使接见,双方对如何加强两国职业教育的合作、如何培养来华留学生、如何与孟职业院校的合作进行了广泛交流和深入探讨;参观访问了孟加拉达卡理工职业学院,并与该校达成合作意向;参与并指导了孟加拉“留学中国说明会”专场招生宣介会。

在柬埔寨访问期间,缪昌武拜见了柬埔寨副首相、柬中友好协会主席,并合影留念。与柬埔寨因塔维杰大学就双方师资交流、留学生培养、合作办学等方面进行了商谈,并签署了合作备忘录。缪昌武还与柬埔寨教育部和劳动部官员会谈,为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加强两国职业教育的合作,提升两国职业教育人才培养的层次,达成共识,为进一步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在“留学中国”招生现场,缪昌武介绍我院办学特色及留学轻工学院的优势,深受学生和家长的好评。

国际交流合作处负责人陪同访问。

 

与柬埔寨副首相合影

 

与孟加拉国国务部部长、教育部部长和中国驻孟大使合影

 

与柬埔寨因塔维杰大学签署合作备忘录

 

招生咨询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