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外合作办学情况

作者:海外教育学院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9-25来源:中外合作办学情况浏览次数:2095

2013年至2018年间我院积极与国际多所院校接洽,达成合作协议。如与加拿大堪纳多学院合作,为我院优秀生争取奖学金赴加拿大留学;与韩国韩巴大学就开展“3+2”的“专升本”留学项目、假期交换生以及韩语培训等项目达成合作意向,并签署了备忘录与韩国金浦大学、全州大学就短期研修、交换生互派、师资交流以及旅游、艺术、信息类专业开展合作交流达成了初步意向,并签订了合作协议;澳大利亚布里斯班北部TAFE科技学院、美国布法罗市教育代表团、澳大利亚昆士兰科技大学荷兰ROC van Twente社区学院商贸职业学院、乌克兰国立马卡洛夫大学、印尼职业院校校长访华团以及台湾龙华科技大学等多个境外大学和教育代表团来访我院,就合作办学和留学生项目等问题进行交流。进一步拓宽了我院对外合作交流的渠道,增加了学生未来学习和工作的选择机会,并将在一定程度上提升学院知名度和影响力,吸引更多优秀学生进入我院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