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校企共建休闲体育专业和健身中心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

作者:发布者:司马韦伟发布时间:2021-01-24来源:招标信息浏览次数:382

一、项目名称及编号

项目名称:校企共建休闲体育专业和健身中心项目

项目编号:CZGYG20210111

二、项目内容

学校给企业开放相关资源来换取企业以资金、设备投资的形式对学校的“休闲体育专业和健身中心”项目进行建设。学校现有在职教职工600余人,全日制在校生1万余人,学校与企业就共建休闲体育专业和常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健身中心合作事宜进行招标。现发布本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欢迎符合相关条件的合格供应商参与竞争性谈判。

三、供应商资格要求

1.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第一款的相关规定,提供有效的营业执照副本(三证合一)

2.未被“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和“中国政府采购网”网站(www.ccgp.gov.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3.参加招标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无重大违法记录或无不良行为记录(如该记录对禁止参与招投标活动有明确规定的,则从其规定);

4.无其他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禁止参与招投标活动的行为;

5.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采购活动;与采购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不得参加投标;

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形式参加。

四、获取竞争性谈判文件的时间期限、地点、方式及谈判文件售价等

1.本竞争性谈判公告在“常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网站上发布,报名时间自2021125日至2021129日工作日8:30-1100,14:00-1600逾期不予受理,疫情防控期间请提前电话联系报名事宜,实行查证登记制度,进校人员必须经审批、测温、查看健康码和路径图后方可入校。

    2.符合报名条件且有意参加本项目的单位,请下载报名申请表,并按表格要求填写投标人对招标投标人报名时需提供资料(复印件一套加盖公章):

1)《报名申请书》一份(见附件);

2)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

3.投标人至常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处(图文信息楼1008)现场审核报名资料,审核通过后至财务处缴纳招标材料费用并开具收款凭证(图文信息楼309室),招标材料售价人民币200/份。

收款单位:常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汇入账号:中国工商银行广化支行1105020919002126867

4.报名成功后领取谈判文件,谈判文件售后一概不退。供应商一经报名,不得更改单位名称。未报名的单位不得参与谈判。

五、澄清

1对竞争性谈判文件需要进行澄清或有异议的供应商,均应在2021221600前按竞争性谈判公告中的通讯地址,以书面形式并加盖公章送达采购人,否则视为无有效澄清或异议。

2.有关本次采购的事项若存在变动或修改,采购人将通过补充或更正形式在网站上发布,因未能及时了解相关最新信息所引起的投标失误责任由供应商自负。

六、响应文件接收信息

响应文件接收时间:202125日上午840-900(北京时间)

响应文件接收截止时间:202125日上午900(北京时间)

响应文件接收地点:常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图文信息楼十楼会议室

七、竞争性谈判有关信息

竞争性谈判开始时间:202125日上午900(北京时间)

竞争性谈判地点:常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图文信息楼十楼会议室

八、响应文件制作份数要求:

正本份数:1份,副本份数:2份;响应文件应按顺序胶装成册,并编制响应文件目录索引。不论供应商成交与否,响应文件均不退回。

九、本次招标联系事项

采购人:常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鸣新中路28

项目联系人:司马老师        电话:0519-8633516613584387801

常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20211 24

报名申请表.docx